距離最最最最最最x100去檳城的日子大概是2004還是05年的事情了,當時是因爲工作關係幾乎每個月都必須去工地監督工程。從第一次開始我對檳城這地方念念不忘。檳城這地方保有一股古老的風情,老式建築物和古跡到處可見。雖然這些舊建築物四周被高樓大廈環繞著,但它依然散發古老的氣息,這股氣吸不被新式建築影響。當然好吃的也不少~XD

從跟老公在一起我就不止一次的建議要一起去檳城,可是沒有一次成事過~ 這一次他主動的說要去檳城3天2夜,讓孩子享受陽光與沙灘的熱情。我當然好咯!有的玩有的吃又不用我駕車,還有什麽不好的~XD

20121102_100930 

早餐吃飽飽,開車的才有精神和力氣~

p1 

當小孩的最幸福,不用開車不用浪費精神看顧,只顧享受~ 大圖中的小籠包吃著他愛的零食,真享受!

人有三急,大人也需要新鮮的空氣,所以就在休息站上個廁所洗把臉,小孩看到冰淇淋就發瘋沖了過去,(圖一)拿到冰淇淋是他沒看過的,一臉的好奇。(圖二)舔一舔確定自己order的是不是巧克力口味。 (圖三)口味確定,放心的享受那既美味又涼快的冰淇淋。

p2 

4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很無聊!想說拿起手機拍孩子,結果很不領情的被拒絕(圖中的他對我搖手say no)~

Finally,終于看到海了,也意味著我們已經進入賓城了~Yeah!!!!!!!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打開車窗伸出半個身子放聲的喊『檳城,我來咯!』<---坦白說我真的做過,當時一起來的同事都說我神經病~ 我解釋說『我這叫做活的坦然自在,勇於表現我愛的~』

p3  

酒店我們選擇了檳城火烈鳥道海灘酒店 (Flamingo Hotel By The Beach),這裡有個項設施以及服務,商業中心、旅遊質詢櫃檯、健身房、spa、saloon、兒童遊戲室等等。我和老公對這酒店的一切還蠻滿意的~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酒店,請點入酒店的網站 http://penang.flamingo.com.my/

p5  

我們選了海景view的房間,房間還蠻大的,該有的都有(只是沒有浴缸)~

p6  

打開落地窗就看到一片的大海和湛藍天空,往下看就看到酒店的游泳池區,跨過游泳池就是海灘了~

這一天的天氣艷陽高照,是個“烤肉”的好天氣~ (圖中有腳的照片可以忽略掉)XD

20121102_152114 

他迫不及待的要擁抱大海了~~~~

p7 

圖一)每看一次這照片,我就很想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這首歌 XD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可是卻又不想浪費這份熱情,所以只好多打幾層的防曬油“烤肉”去~

p8 

小籠包第一次去海邊大概是1嵗的時候,當時他太小對於還沒什麽特別的心情~ 這一次,他看到大海就跟我和他爸說:『大海有鯊魚』<---他以爲每個大海都有鯊魚 XD

p10 

在沙灘玩一陣子,我們回到游泳池玩。來到游泳池,孩子對我和爸爸說:『這裡沒有鯊魚』我和爸爸

小子玩學其他小孩把頭潛入水裡,結果被嗆到~

p9 

泳池沒有鯊魚,他逼爸爸扮鯊魚奇怪的小孩~ 玩樂中的他很不合作,拍照都不看鏡頭~ 真掃興!小籠包心裡的OS --〉人家玩得正樂爸爸媽咪一直叫我拍照,他們才掃興呢~

p11 

玩樂中的孩子肚子餓了,所以就到泳池旁的飲食部填肚子,點了椰子、三明治和他要求的冰淇淋。

p12 

接下來是看圖説故事:- 圖一&圖二)小籠包正在享受他的三明治沾巧克力冰淇淋 圖三、五和四)媽咪很愛入鏡打擾我,眼睛瞄了正在拍照的爸爸,小籠包決定不理爸爸繼續持吃。 圖六和七)吃完了,好吧!勉強的帶著髒兮兮的嘴巴和手分別跟爸爸和媽咪拍照 --> 小籠包OS --〉大人真麻煩!

p13 

吃飽喝足,小鬼找了張懶人椅坐下后,發現其他的人都躺著,所以他也跟著躺下來,在瞄一瞄其他的人有的躺著也有的把腳蹺起,他也有樣學樣的把腳擡起,目睹這一切的我和爸爸笑死了。當時的時間接近5點,太陽沒有剛出來的時候猛烈,而且還吹起風來有點涼,我擔心他着涼一直要他穿衣服,可是他堅持不穿還跟我說他不冷,當時的我被涼風吹的起雞皮疙瘩了,真的不明白他是真的不冷還是在裝酷~~~

第一個晚上的晚餐,我們沒有特別計劃,所以沿路的找,看到那一家就吃~

20121102_200618 

餐廳名字叫Beach Corner

p14 

餐廳在海旁邊,夕陽西下前讓我捕捉了眼前的美景。在如此美景下享用晚餐,真是一大享受。(前提是食物一定要美味~)

p15 

螃蟹是一定要的,我們點了咸蛋螃蟹、belacan炒蕹菜、姜蔥牛肉片、清蒸蝦和招牌春卷

螃蟹和咸蛋事前沒有溝通好,所以沒有很入味,招牌春卷這是餐廳的人推薦説是很多人都愛,其實也還好而已~ 青菜味道還不錯,牛肉和蝦子味道是最好的~ 大致上來說中等味道的而已~

20121102_195733 

這一張全家福是拜托後臺的帥哥幫忙照,小鬼還算合作沒有閉上眼睛~ (幫忙拍照的帥哥很像年少的力宏oppa) XD

檳城的第一天大致上就先這樣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