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彎樂逍遙來到最後一篇了,寫這一篇的心情就像我在台灣最後一天的心情一樣的落寞

今天游淡水...來到淡水已是黃昏,淡水的黃昏好美,真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tan01  

tan03 

來到淡水又怎麽可以錯過這裡的名產『阿給』呢~ 我們點了魚丸湯和阿給各一份,兩個人分著吃。我個人很喜歡阿給就連第一次吃的老公也喜歡。魚丸彈牙,看似清如水的湯味道卻很好喝。老公大愛!還有店家的辣椒陪著阿給和魚丸一起吃也很讚喲!

tan02 

吃過阿給我們就開始在老街逛了起來,走著走著老公看見他來台灣第一天就像吃的烤魷魚,所以我們就買了小的魷魚和龍珠(魷魚嘴)。他愛死了,他說沒吃過那麽新鮮的魷魚~ (痘子好大一顆)唉!

tan04 

走著走著的看見了好美的看起來味道很棒的豬腳,可是我們的肚子真的很飽所以只好跟豬腳說拜拜!(至今我還在想念豬腳)

吃飽縂想來些甜食所以我們買了霜淇淋,不太甜,好吃!

這時候的淡水飄起細雨,所以我們就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下一站士林夜市(老公指名要去的夜市)

shilin01 

台灣的夜市就是有趣,除了賣吃賣喝的還可以玩遊戲~ 真是多元化~

shilin02  

貪吃的我們有很多想吃的,可是吃不了(因爲肚子還是很滿的狀態中),所以就選小小的來滿足口腹之慾,冰糖草莓每每看見都抗拒不了的甜食XD~ 造型奇特的糕點味道不錯吃喲!看似濃濃的巧克力一點也不甜,配著裡頭香蕉一起吃不錯喲!

shop  

我的戰利品不多,因爲那個時候換季,好多衣服不適合一年365天都炎熱的馬來西亞~ 下次一定要在換季之前去!!!(下一次的台灣行我決定不帶騷貨去!!!)

後記:我身爲馬來西亞人,可是愛著台灣的文化和美食(我承認我是叛國賊)XD~ 在這裡再次謝謝曄幫我編排行程還有陪吃陪喝(抱緊緊)...還有很高興跟噗有梓的午餐約會(很遺憾的我們事後APP才想起忘記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