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期盼你隨著年紀的成長,個性或是行動方面會慢慢的改善。可是經過一段日子的觀察,我發現我的期盼化爲零。你讓我看見你更多的無厘頭事件而且每一件都讓我很無言~~~

來讓大家看看你的好事吧!

囧事件一)

鋼鐵人這部電影你深受影響,不管是鐵甲還是他的動作,你都可以模仿。當然,鐵甲人的玩具你也有不少,這都是你爸爸的錯。

剛開始你也不過是在模仿鋼鐵人發射的動作,可是現在你都來一套的~ 怎麽說呢?---> 鋼鐵人2的電影裡有一幕是他從海裡飛回stark tower的,鋼鐵人抵達后就站定然後機器人就會把他的盔甲卸下的動作。看了這一幕後,你的大腦就自動記錄這一切動作,往後你表演鋼鐵人打擊壞人后的流程就是自己做卸盔甲的動作~~~剛開始我看不懂也沒有想過你原來在模仿,問你你有口説不清,後來電視重播鋼鐵人來到我剛才說的那一幕,你指著電視大喊『媽咪,ironman』然後你就開始模仿卸盔甲的動作,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在我還沒回神你拍我的手指著自己的胸口跟我說『i am ironman』

9070_10151291393962152_1115957223_n  鋼鐵人和蜘蛛人上身

囧事件二)

又是斯丹.李筆下超級英雄時間,這次的對象是蜘蛛人。你對蜘蛛的認識是這樣的--->某一天房間門黏著一只不知打哪來的蜘蛛(在班蘭葉常見那種)你先發現它的存在就拉我和你爸爸來看,當時你爸爸就跟你簡單的解釋這個它叫做『spider』。往後你無論在電視上還是某個角落看見你都大驚小怪的喊『spider!spider!spider!』每次我只能『哦!是哦!』的回應你....

你爸爸爲了讓你知道蜘蛛也出英雄人物,所以下載了蜘蛛人電影。 你爸爸下載的是蜘蛛人2,這部電影實在是不適合你這年級的小孩看,有太多的打鬥場面了,你爸爸卻説『男生就是要看像男人的電影』 歪理!!!我跟你解釋說『蜘蛛人打假是在打壞蛋所以你不可以學打假哦!』你似乎有聼懂我說的,你只模仿了噴蜘蛛絲的動作~

一天你跟我說你想看蜘蛛人,所以我也就讓你看了。這一次---> 電影裡頭的一幕是說蜘蛛人和Harry聯手打擊sandman,最後Harry用砲彈把sandman打碎散落在地,地下的人看到這一幕就拍手大喊『awesome』。這一幕在你腦海里自動記錄存檔了。往後你模仿打鬥場面后,你只指著自己說『阿銘 awesome』 ~~~ 我的媽呀!

囧事件三)

每個星期你爸爸都會帶你去Toys"R"Us,每一次都帶玩具回家。可是你每次都不好好的玩,都把玩具玩得不倫不類,喜歡把玩具灑滿地。我最討厭收拾玩具了,所以每次都拉你一起收。

這一天你把所有的玩具排成一站一站像個関卡,不管是房門近來,還是廁所門口進出感覺都想在過關,我當時不懂你想幹什麽。因爲我都會讓你自己玩訓練你的專注力,所以都不吵你。

坐在電腦前的我人有三急,當我走向廁所的同時,你伸手過來說『pay money』。原來你在玩收過路費遊戲,設好收費站想要通過的人收取費用....

囧事件四)

讓我最爲囧的事情是這一件,我想說你還想應該沒關係的,可是經過這一天,我要避免在你面前穿換衣服了...事件的發生是這樣的,我從廁所出來看見你在我放置内衣褲的櫃子前,而你的動作是在把我的内衣往你的身上套  ...............看見這樣的你,我也只好給你解釋說『這裡的”衣服“只能是媽咪穿,你不能穿你爸爸也不能穿哦!』

結論是,我的孩子就是不能讓我省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