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説整數的生日都會大勢的慶祝,關於這一點我沒有任何的概念(我覺得這只是想要大玩特玩得藉口吧!)

以往的生日都只有一餐飯,就是跟老公的那一餐,不同的是今年還多了這一餐...

f05 

照片中的兩位是我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同時間我們也因爲工作的關聯成爲無說不談的好朋友。雖然不常見面但我們都會App保持聯係。這次的聚會我們相約在F Concept Dining by Buffalo Kitchens.

f07 

好有特色的樓梯,餐廳的環境和氣氛很舒適,是個很容易讓人喜歡的感覺。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很像自己的家一樣。

f1 

前菜我們分別點了:-

smoke duck with quail egg salad - 這一道的味道有點忘了,很好吃就對了~

wild mushroom soup -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蘑菇湯,濃濃的菇香,濃郁的湯頭卻不膩口,讓人喝了一口接一口。

chicken mango caesar salad - 用一片沙拉菜包上雞肉、芒果和沾料一起吃,口感層次豐富味道有雞肉的咸、芒果的甜和沾醬的微酸,讓人胃口大開。

f2 

再來就是:-

japanese beef tataki (tapas) - 我本身很抗拒見血的牛肉,可是這個卻不會有血腥味,肉烹調的熟程度剛好入口即化...很讚!

steam clams - 這一道這跟著鍋子來的(特別),蛤蜊很大顆而且很新鮮沒有腥味,我最喜歡湯頭了,湯頭喝起來除了蛤蜊本身的鮮味還有濃濃的,米酒味還帶了一點的姜味,超讚!

squid ink linguine - 這一道,朋友和老公很喜歡而我真的不懂它的好

fb01 

主餐有:-

braised lamb shank - 羊肉我平日真的很少吃,可是如果餐牌有這一道我倒是會點。這到羊腿沒有我討厭的羊騷味,肉燉的很鬆軟,醬汁不會太濃郁,味道吃起來是剛好的~

beef tenderloin with duck fat - duck fat聼起來感覺很肥,可是吃起來卻不油膩,口感清爽,肉質很嫩,味道也很讚!

chicken chestnut roulade - 這一道是雞肉裡頭包有餡料,分量有點大建議跟朋友share著吃,顔色看起來不那麽引人入勝,味道確實很好

green tea panna cotta - 我不太愛綠茶做的甜點,這甜點讓我驚艷的是各種材料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綠茶淡淡的味道+優葛冰淇淋的酸+花生粉和糖醬脆片的甜,每一种口味綜合起來確實意外的match。好吃!

f03 

巧克力佈朗尼本來也是甜點之一,可是我廁所出來卻變成了生日蛋糕。我不太喜歡巧克力佈朗尼因爲大部分餐廳都做得很甜很甜。可是"F"版本的卻沒有大概中下的甜度而已,要還是覺得有點甜可以搭配旁邊香橙口味的冰淇淋一起吃,微酸的冰淇淋幫助中和了蛋糕的甜,吃起來比較沒有甜蜜的負擔。

me01 

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

me 

我的生日禮物《格雷的50道陰影》最近很夯的小説~

f04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f06 

當天我先到餐廳,坐下后就發現廚房的方向有個很養眼的帥哥廚師,我們的大合照是他幫忙拍的(剛巧他經過所以請他幫忙)。當然好的東西要分享給大家,所以我們也很乘機的要他入鏡。(他還不錯吧!)XD

撇開帥哥廚師不說,這家餐廳的食物是很值得再度光臨的喲!建議還沒嘗過的朋友自己去發掘。

 

F Concept Dining by Buffalo Kitchens

69-1, Jalan Telawi 3, Bangsa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 03-2201 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