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事”一籮籮,現在還第三部了。我想往後隨著你的年齡增長會越來越多吧!


事跡一)

我和你爸爸互相稱呼對方為"ling" (darling的意思) 可是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你開始對你爸爸也用起"ling"來了

某天晚上,你喝過奶后讓你躺在床上后我就去関燈,熄燈后我通常都會回到床上陪你一會兒,那個晚上亦是如此,可是這時候的你卻冒出了這樣的話

包:『ling, come sleep』

咪:『你叫誰睡覺』小籠包指向坐在電腦前的老公 『他是你爸爸所以你要叫爸爸不是叫ling』

包:『baba~~ling~~ come sleep』

事跡二)

你每天都比我早起而你醒來的時間爸爸已經上班,每次你醒來后看見睡在你旁邊的我都不會來打擾,你很自動的自己去拿平板電腦玩一直等我醒來。可是一到周末你醒來看見爸爸的話---> 以下情況

包:『baba, wake up』一邊叫一邊用你的小手拍打爸爸的臉頰

爸:『ahming, don't disturb baba』

包:『baba, wake up...nyang yiak ahming (正確讀法:siang yiak<-- 海南話洗澡的意思)』

你好像都知道你爸爸在那個點掙開眼睛,所以你老早就準備好可愛的笑臉等著爸爸起來一看見你可愛的笑臉讓他生氣不起來~ 心機鬼

 事跡三)

無可否認的我這媽媽真的很愛你,愛你的一切包括你要我親你那髒兮兮的嘴巴!某日,你吃完巧克力走向我

包:『媽咪,kiss ahming』

咪:『媽咪幫你擦嘴巴后才kiss kiss』

包:『no! kiss kiss ahming』我知道你就是愛閙所以我都會配合你親你那髒兮兮的嘴巴!

事跡四)

這件事幾乎都是我睡得非常香的時候發生的~

包:『媽咪,ahming 要nan nan』

非常不願意起來泡奶的媽咪:『沒有nan nan,睡覺』

包:『nan nan,nan nan,nan nan,nan nan』看我不願意起來,你就會連環nan nanx2不停的叫,一直到我忍受不了起身給你泡奶 死小孩!!!

事跡五)

每次我吃什麽我都會問你要不要來一些,你給我的反應都是要頭說不要--> 往下看

我手上拿著蘋果正要往嘴巴送....

包:『i want apple』

咪:『剛才問你,你說不要的』

包:『i want,i want』

我又死死的去幫你把蘋果切小塊

包:『媽咪,no skin』(意思是說把蘋果皮去掉)不管今天我吃什麽,問你都說不要,可是你看見我吃就你也要,可如果我不問你就給你準備你的份,你就死死也不吃...臭小子!!!

你是要折磨我這個做媽的倒什麽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