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271_10150884915551819_682283035_n  

再過幾個月你就三嵗了,可是怎麽你還一副貝比德性呢? 不懂!

我常常把你和小表哥比較,看你現在的樣子再回想你小表哥在你的年紀的時候他的表現可是比你淡定多了

你小表哥兩嵗説話已經很流利了,也很受教,不像你那麽愛搗蛋

脾性也比你好很多倍~

你到現在還口齒不清,很多時候只有我聼得懂別人聼不懂的話~

我不得不說你的脾氣真的越來越坏,一丁點不順你心就給臉色,知道你脾氣的家人還好,外人會以爲我這個做媽媽的沒把你教好

兒子啊!你漸漸長大了,不能那麽的不懂事了~ 每天教你要有禮貌,見了人要問好説hi, 人家給你東西要說謝謝,這些你都還要看心情才願意講

我教你當別人問你叫什麽名字幾嵗了要回答,你就閉嘴不説話 頭痛!!!

讓你學習還要看你的心情,什麽東西呀!

你小表哥在你這個時候都已經會26個英文字母了,你呢?還ABC

1234勉強會數到十,可是你都不循序的唸非得要把所有的數字跳來跳去的唸....無言!

說你命好這點不是說假的,你到現在還不會好好的我湯匙,每天三餐都是飯來張口有專人伺候,要喝口水就會打開嘴巴讓我送到你嘴裡....唉!

你的腦袋瓜子每天只想著出去玩,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六這一天,常常還玩的不捨得回家,聽到回家兩個字就又哭又鬧的~

小小人兒的你怎麽也那麽心野呀!

我和你爸爸決定明年送你去安親班,對於這件事我是很鼓勵卻又很擔心~ 你那副德性...唉!

真害怕老師校長打電話來讓我帶你回家...

兒子啊!你媽咪後半生的青春都奉獻給你了,你好歹也看在我面子份上識相一點,不要老是讓我那麽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