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清楚寫明了這次的發文提要了,所以我不打算多寫些什麽

直接來看照片吧!

181156_10151019823352152_97108589_n 

看到這一隻的時候(遠看)我還以爲是真的骨頭,近看才發現是假的

dinosour 

小隻的可以讓小朋友騎上去拍照喲! (還是假的)

dinosour3 

展廳在二樓,進入展廳后黑黑的,加上籃籃紫紫的燈光和恐龍的叫聲是可以嚇倒小朋友,小籠包也因此把我抱的差點窒息~

dinosour1 

dinosour2 

展廳裡頭也沒有太多恐龍的種類,數數大概只有二三十隻而已 (都是假的)

因爲還沒看之前我腦海一直想著終于可以眼看恐龍的骨架的想法,結果一看就大失所望

展廳的恐龍們都是類似膠品,好不真實~ 小朋友倒是看的很興奮

想去看的,還有時間喲!

Dinosaurs Live! Malaysia Exhibition
Date : 1 May 2012 (Tue) - 31 Jul 2012 (Tue)

Time : 9am until 5pm 
Venue : Pusat Sains Negara, Kuala Lumpur

http://www.dinosaurslive.com.my/

 

從科學舘出來,我們帶小籠包來到paradigm mall,因爲這裡也有小朋友玩的室内遊戲中心

dinosour4 

來到這裡就發現人潮滿滿,欄杆都站滿人群,一看之下原來是奥特曼(ultraman) 來了, 本想說讓小籠包跟奥特曼人偶合照結果小鬼怕怕還把我的臉擋掉去~

奥特曼大戰壞人的戯碼陸陸續續的上演著,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表演完畢還有合照我看見很多小孩都上前要求拍照,除此之外還有爸媽年級的上去拍照,奥特曼還真的是老少咸宜。

dinosour6 

開始的時候小籠包,走走看看~ 在發掘他愛玩的~

dinosour7 

遊戲設施大概有十來种,小籠包最喜歡的就是放滿氣球的小空間,在空間的頂部四個角落都有風扇對著氣球吹,氣球因風而起~小朋友們high的不像樣~

這種室内遊戲中心,小籠包去過很多間了,我個人比較喜歡The Garden的Kid's e-world,整體看起來很光亮很整潔乾淨,對於小籠包來説去哪一家都沒查,因爲他只懂得玩玩玩!

不過the garden這一家周末的收費很貴,馬幣50 (可以玩一整天,就算出去了只要還手持遊戲中心的發條還可以在此進入哦)

dinosour5 

我和他爸爸累了想要休息,所以就算小籠包他不肯也得走~

這是商場外面的,小籠包很喜歡~ 他又在這裡浪費了好些時間

等他玩夠了,我和他爸爸就到the loaf坐下吃點東西,可惜眼睛還得盯著愛走的小鬼~ 帶他出門就是不能放鬆就對了

不過他開心就好咯!

J Kids Playground & Kids Party

http://www.my-jkids.com/contents/c-pla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