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878_10150985139907152_529597151_12012689_691857189_n 

照片很明顯的顯示我們所在的目的地【吉隆坡飛禽公園】

http://klbirdpark.com/visitors_info.cfm?topicID=2 <---收費可以參考這裡 (持有Aeon卡的成人入門票有折扣~這一點網站沒寫)

Recently Updated2 

裡頭當然還有很多品種的鳥類,只是沒拍到~ 因爲看小的就已經夠煩了,根本沒時間理會再説天氣也熱死了

小籠包看見大人們餵食鳥類,他說他也要所以包爸也給他買鳥食,小鬼一直對著小鳥們說:『come, come,come』, 小鳥們都很願意走向他因爲有的吃, 小鬼也不亦樂乎

可是在一次的餵食中途,小鳥的嘴巴尖尖的部分把他的手指划破了,小籠包跟我說: 『bird bite ahming』,過後他看見小鳥們跟他身後都回頭跟小鳥們說 :『don't come to me, go away』

小鬼生氣了

走呀走的我們看見鴕鳥,我跟小籠包說:『那是ostrich』 包:『big bird』 我 :『ostrich』 包:『bird』 ....小籠包看我一直堅持自己的説法 (我沒錯)他就發脾氣大聲說 『bird..........』 看他這樣子我就不惱他了,反正我也作弄他了~

 

Recently Updated3 

公園裡頭有個小型的遊樂園,媽媽我也跟著孩子氣起來了

跟小籠包合照是一件非常任務,因爲他總是不肯好好的合作,所以照片很多時候都會出現爸媽的手必須固定小鬼的頭,又或是他的雙眼看向另一方

 

Recently Updated4 

他是個愛耍帥的小鬼,戴了頂帽子就以爲很帥,走起路來也變得有型起來~ 圖二) 他堅持不了了就開始裝神作怪,走路也要有pose, 圖四)小鬼累了露出迷蒙的眼神還給我小露香肩

飛禽走獸這玩意真的比較適合小孩,大人們也可以趁機教導小孩的最好方式,我相信這一趟行程小籠包對於鳥類的認知也多了~ 對於大人只有熱和累死。

從飛禽公園出來我們去changkat的twenty one kitchen + bar吃午餐

Recently Updated 

我們點了smoked salmon tortilla wrap , crispy noodle salad w grilled chicken salad和chicken sausage mini pizza

我喜歡我點的沙拉, 裡頭除了大量的青菜、雞肉條和橘子果肉,最特別是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老公的我嘗了一口,味道還不賴喲!至於皮薩是給小籠包點的,結果小鬼當家家酒在玩 真是個浪費的小鬼

 

me  

大熱的天氣點了啤酒可是卻不能好好的享受....唉!都是小鬼惹的禍,結果我們匆匆忙忙的吃完又匆匆忙忙的離開~

周末這一天爽了孩子苦了父母...不過還是值得的~ 孩子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