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Movie-Poster1          

雷神索爾,一個力大無窮的神之子,他的鐵錘能夠發出神力的雷電~ 電影中的前段,他是一個高傲、衝動易怒不怎麽思考前因後果做事的人。 因爲挑起戰爭而被他老爸放逐反間同時沒收他的神力。

在凡閒什麽都不再是的他才學會人情世故,懂得考慮身旁的人而不再是一意孤行~

跟女主角的愛情感覺就好像曇花一現,一個在天一個在地還要靠門神來追蹤~

 

1069850721 

這一幕絕對是為女性朋友照福,不得不說他的肌肉真的很養眼,坦白說我看見這一幕我的眼睛是緊盯著他,一刻也不想離開

美國隊長也是肌肉男,可是卻吸引不了我的目光,因爲他的樣貌過於男孩不過索爾來的man 索爾不用聞用看的就已經肉香四溢 (噴血)

 

Thor 13  

洛基,雷神索爾的弟弟 (我心裡的OS: 怎麽看洛基都比較像哥哥的臉) 兄弟倆感情很好,只是哥哥光芒太露加上父親對哥哥的期望,讓弟弟對哥哥產生了異心。

我個人很欣賞湯姆希德斯頓的演技,他把洛基的角色揣摩得很好,他那亦正亦邪的面貌確實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鬥場面一個字“悶”,每每都是三兩下就過去,忽略性帶過去~ 話説回來綠巨人也太不堪一擊了吧!不管是雷神還是他的好友輕輕的三兩下就給搞定了~敗筆!

 

故事總結 : 雷神被貶下凡閒相遇了凡人jane,在反間期間雷神了解到人類的無窮潛力,以及人性最偉大的一面,就是當人被欺壓到失去任何希望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作出了不起的事情。索爾在他是凡人的時候才發現了這個新道理,同時也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

 

PS : 雷神索爾比美國隊長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