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ain_America_The_First_Avenger_poster 

我知道現在寫很遲很遲了,可是沒辦法,我也是剛看而已~

因爲看了復仇者聯盟,我對這點應和故事的連接性一點概念也沒有 (因爲我不是DC迷)

故事開始時,我看到了一個一心想為國家獻身(精忠報國)的弱小男孩,他在別人的眼裡是多麽的渺小,渺小的讓人無視于他

可是這渺小的男孩卻有著一顆炙熱的心,不過做任何事情都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精神,寧願犧牲自己也不原意看見血流成河。

沒看著電影前,我以爲美國隊長是個有超能力的人,看了電影后才知道他的因爲血清他變的更爲高大強壯和力氣變大,除此之外他跟普通人沒兩樣~

美國隊長這電影想表達的是『只要你願意做,你就是英雄』。

 

從弱雞變成大隻佬的隊長一位會被重用,結果被拉去當小丑燈台宣傳軍隊用途。被重用也是因爲一次的巧遇,就是要去營救死黨,結果還成功的讓他救出被俘虜的兵士

後來的突擊行動,場面有種雷聲大雨點小情景,有些場面還很馬虎帶過~

電影的情節對我來説沒什麽爆點也沒什麽驚喜,一點我很遺憾的是隊長的戀情剛開始卻在那一霎那結束了~ 一睡就睡了70年~~~

這電影説好其實沒有很好,不好也沒有太差,就把它當作勵志電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