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jx 

我看過蠻多宮廷戲劇,這一部讓我又不一樣的感受

往常的宮廷劇都是在說女人之間的鬥爭、爭風吃醋、你死我活的攻心計

而這一步說的是一名現在女子因意外穿越清朝故事當然還有兒女常情的戯碼

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爲一定少不了女人勾心鬥角的戯份,可是後來才知道是男人之間的爭鬥

爭鬥帝位的宮廷片~

女主角是個穿越者,可以預料每個人的結果是好是坏,可是所預料的結果竟是自己造成的

穿越的小説我也看不少,小説的女角都活的快樂雖然人是在紫禁城的可是就不會想太多那種

步步裡頭的若曦把所有的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太過重情重義所致

是個敢言不敢當的個性~

大致上對這部戯的發展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只是結尾真的有爛

在古代的若曦死後靈魂回到了現代的身體,爲了尋找自己是否真實地出現過在古代

在網上搜尋自己出現在歷史中,可是卻沒有半點結果

無意閒進了博物館看見畫中的自己才知道自己不是做夢

在感動之際,看見了有著四爺容貌的男子出現,男子看著淚流滿面的她問了一句 『我們認識嗎?』就離去

他X的,這樣的結果相見不如不見~

 

P/S : 步步裡頭我最喜歡的是十三阿哥,爲什麽? 雖然生在帝王家可是個性卻是如此的豁達和明白事理。

         還有就是四爺和八爺的臉怎麽不多用遮瑕,每每臉部大特寫的時都讓我驚為天人

         若曦怕是因爲熬夜沒睡好所以額頭才那麽痘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