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朋友是我和老公在綫上遊戲認識的,他來自印尼的雅加達~我們不成見面過,這次是第一次

第一個晚上,因爲婆婆外出我得留在家中照顧孩子所以沒能參與地陪的行程。

當天,老公帶他們去了天后宮參觀,接著去sunway pyramid+吃晚餐,然後老公就帶他們過來家裡看看孩子,過後又帶他們去了KLCC看夜景拍照,接下來是我最痛恨的也沒能參與的The View @ G Tower喝酒作樂的地方

 

第二天,朋友去了云頂(他們自己安排的),我和老公帶他們去Jalan Alor吃宵夜,我們來到了

吉隆坡必吃‧黃亞華小食店

1316954844-163634681.jpg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

food4.jpg 

圖一)辣炒血蛤 - 我不怎麽愛血蛤,可是這一盤我吃了很多顆,因爲辣椒和胡椒的結合蓋過了血蛤的血腥味

圖二) 辣炒吸螺 - 這個味道比較一般的辣椒豆鼓的味道 

圖三)上湯啦啦 - 很多中餐舘都會用白米酒或是紹興酒煮著一道料理,可是這一盤卻沒有用酒,只是簡單的用蒜+大量的姜茸來炮製,吃原汁原味...讚!

food3.jpg  

圖四)炒冬粉 - 裡頭有肉碎、雞蛋、芽菜和冬菇而已,味道很簡單卻很美味還有就是炒的很有鍋氣

圖五) 燒肉面 - 燒肉用糖和黑醬油爆炒過,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嚼勁,麵條很爽口,兩者一起吃跟是美味

food5.jpg 

圖六)姜蔥田雞 - 這一盤我不敢動,所以味道不知怎麽寫,不過朋友說很好吃

圖七)必吃小吃燒雞翅 - 肉嫩多汁,一吃就會上癮的雞翅~ 你,怎麽可以錯過呢! (好廣告詞喲)

 

黃亞華小食店

地址:No. 1, 3, 5, 7, 9, Jalan Alor(亞羅街), 50200 Kuala Lumpur

電話:+60-3-21442463

 

吃宵夜 + 星巴克 + 拍照后時間已經1點30分了,送朋友回guest house后就拍了一張全體照片留念

food6.jpg 

後來的兩天我和老公沒空所以沒能陪他們,但朋友告訴我他在馬來西亞的這些天玩的很愉快~ 希望下一次的在雅加達見到我和老公...(加入旅行計劃表)

後記:當地配真的不容易,短短的兩天老公就腰痠背痛了,不過這一切在看到朋友滿足的笑容后再累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