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一種莫名而來的抗拒感

讓我很想拒絕身邊的一切

不知爲何也不知何來的抗拒感讓我很不自在

很身不由己

很想擺明讓四周的人知道我不想配合別人的需要

可是卻不能自己也不能明確表達

再怎麽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得強顏歡笑的接受配合

為的只是不想破壞和諧感

這種委屈求全的想法真的很犯賤 可是卻無從他選

每次抗拒感來訪我只能用詼諧的心態告訴自己

忍著點,很快就過去了~

可是這過程卻是如此的難熬

讓自己的心情糟透了

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可是偏偏就有一個跟你作對的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帶賽

我這人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孩子健康成長

還有就是快快樂樂的過完下半輩子 就這樣而已

所以請不要在讓我活在抗拒中了 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