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招)

每天你睡醒來的那一刻,你會用雙睡得懞松松的眼睛看著我

剛睡醒的你還沒完全開桑,可是那一聲『媽咪』卻是那麽的動聽

每當我給你回應你就會走向我給我早晨的擁抱,真甜~

可是甜蜜后就是你惡魔的開始

 

第二招)

睡覺前我和你爸都會和你說幾句話和給你晚安吻再讓你睡

可是心野的你總是待我和你爸離開后,你就會爬起來

看我不理你,你就會發出啾啾的聲音還說『媽咪,come』

雖然我想不理你可是身體卻情不自禁往你走過去給你晚安吻和抱抱

 

第三招)

你是個停不下來的小孩,成天滿屋子跑跳

所以難免的有小踫撞,只要不是見血的我都要你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

可是你卻像個小娘兒般淚盈滿眶嘴角往下撇的走向我

用極度可憐的聲音跟我說『媽咪,痛痛』

該死的,你那表情打敗我堅定不想理你意志

我又再次情不自禁的把你抱起來又親又秀的

 

第四招)

我說過你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体

你很懂我,也很清楚知道哪些事情我可以放任你

哪些事情沒商量

有時候你甚至可以知道我什麽時候真的生氣

那些時候裝作生氣

每次只要我裝作生氣的時候,你就會用你那雙會笑的眼睛走向我

爬到我身上抱著我的,任我怎樣想擺脫你,你就是不放手

你甚至雙手捧著我的臉猛親 一直到我投降爲止

我實在有點擔心兒子你長大后會不會見到女孩子就喇舌人家啊!

 

以上種種看來就是一幅我這個做媽的被兒子吃得死死

每次想要反擊都會被他軟化

我這個媽媽真該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