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一雙圓圓又帶點無辜眼神的眼睛

常常用這雙眼睛看著我 看得我都融化了

那一擦那我真的很想把世界都送給你

可是理智的一面告訴我那只是你的小伎倆

所以你精明的媽咪我才不會受騙

 

你的臉部表情越來越精湛

常常被你那一臉的逗趣表情

逗得我和你爸爸都樂開懷

 

兩嵗的你會的事情很多

只是看你的心情和願不願意配合

說真的,你的配合度還真的底

好孩子不是這樣的

那麽小就那麽拽 長大了會不會很難搞

*PS : 其實現在的你還真的蠻難搞得

就好像要你念one, two, three, four....

開頭都唸得好好的,可是要你自己唸的時候

你給我跳了很大一步one, two, three, four....直接跳到ten

要你那湯匙好好吃飯,你卻給我舀水喝 (真玩野)還跟我說good good

能夠好好的把東西吃完的都不是正餐 (餅乾、蛋糕和零食都掃光光)

 

你很愛有樣學樣

看大人做些什麽動作或是聲音

不用一會你就學會

你很愛學奶奶雙手叉腰的動作 可是你做起來就很一幅小八婆的樣子 很搞笑

你學大人們打嗝的聲音也很相似 可是你就是會有意無意的發出聲音來 很諷刺

裝模做樣你最會

 

不知道爲什麽你那麽愛看巴斯光年

你喜愛的程度可稱之爲瘋狂

你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都看不膩

還一直跟我說『 star command』 我是你媽不是你的卡通人物啦!

自從你爸給你買了大好的巴斯光年figure你更是以爲自己所向無敵

看到那些不順眼的就擺好巴斯的招牌動作發射還發出『嘟嘟嘟』的聲音

 

你看到跟你同年齡的小男生都好熱情

一直追著他們跑還邊跑邊叫『哥哥!哥哥』一旦被你抱到就不放手死命的黏著

搞的人家小哥哥都怕了你連忙逃跑

*PS:你的熱情可不可以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啊!

 

你爸爸常說自從有了你我都不疼他了

可是種種跡象在我看來你爸疼你比我多

知道你喜歡巴斯就下在它的卡通也給你買它的玩具

DSC_8385 (2).jpg    

上個星期你回到外婆家看到小表哥的新歡腳踏車就扒著不放

剛剛就給你買了回來

DSC_8384.jpg  

 

其實爸爸和媽咪都很愛你,我想你是知道的

我們沒有太大的心願,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爸爸,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