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你跟我擠著睡也有一段時間了

縱使你是我兒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雙人床變成三人床

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當然是你的睡相咯!

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孩是不是也和你一樣

可真的,兒子你的睡相真的爛透了

你總是習慣左右翻滾 滾過癮了

你就趴著睡 屁股翹起來 你這樣睡覺不辛苦嗎?

還有就是你會突然坐起來然後倒到另一個方向去

整個人頭向床尾 把你放會正常的睡姿 沒多久你又再次開滾

不知道是不是以爲我搬動你 你心有不爽

開始對我和你爸出招 (兒子,打父母會被雷親的哦)

讓我開心的事 每晚有你陪伴在身旁

讓我在入睡前親親你的臉蛋 聞著屬於你的体香

我喜歡你小小的身子緊靠著我 彼此的貼近互相取暖

我喜歡你小小的手捉著我的手 大掌包小掌讓我和你一同美夢

我喜歡看著你熟睡的臉蛋 熟睡你真的很可愛(肉緊)

我忍不住說一句 你xx的可愛到爆 (拍謝)

在這裡我要向你說聲拍謝 因爲我和你爸乘你睡着后 

捏你的臉頰給你升龍拳 懲罰你平日的壞蛋

雖然我和你爸爸的行爲有點變態 但其實我倆是很愛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