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你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再一個月你就一嵗了

手長腳長的 身形不大但壯壯的

看著這樣的你 我很有成就感

現在抱你的時間只要長一些 我的雙手就好像不再是屬於自己的了

每次你精力旺盛的時候 (你好象也沒有安靜過)我就特別疲累

這個時候我就會跟你說 『兒子啊!你一天一天的長大,媽咪就一天比一天老你就多體諒些』

你聼了就對著我傻笑然後給我一個擁抱  我知道你不明白可是你那貼心的擁抱讓我感到好窩心

你學會了好多事情哦

當我問你要還是不要些什麽  你就會點頭或是搖頭的表示自己的意願

你還學會了送飛吻  你這動作把大人逗的樂開懷 

你終于學會了拜拜(再見)的手勢  帶你出外離開家門前你都會跟爺爺奶奶招招手。反過來如果你看見我和你爸爸穿著不一樣 手拿鑰匙 你知道我們要出門(沒你的份)你就會扒著我們不放又哭又鬧的看得我和你爸有點不忍心 這個時候真的不想出門   兒子如果能夠帶你出席 的場合我和你爸一定不會丟下你的 你乖噢

你也許會了招手(“來”的意思),有好幾次我要你過來我身邊你就對我招手要我過去你身邊。

每當你無理取鬧的時候我就會把你放在一旁不理你要你反省你的過錯,你見我生氣了你就會哭著走向我拼命的抱著我要我別生氣~兒子啊!媽咪又怎麽捨得生氣你呢!只是我必須讓你知道做錯了就該罰,我也是爲了你好,看見你眼淚鼻涕的我的心就軟了把你抱在懷你休休你以示我不生氣了,可惜神經大條的你不久后就會故態復萌 *-*  神經大條這點你倒是很像我 *-*

可是我可沒有教你很虛僞 你是打哪學來的,簡直可以媲美金馬獎影帝了 (我是不是應該把你送往演藝學院)這樣我就可以當星媽了 哈哈哈

你已經會走路了等於我的噩夢開始了 你雙腳着地不是我牽你走而是你帶著我走到你想要的目的地,你很愛往櫃子、插座、 玻璃的方向走,我越是阻止你越是跟我唱反調,你那麽小就已經那麽叛逆了,我該想想該怎麽把你糾正過來。

你很懶惰噢!五六個月的時候你都很愛自己喝奶,現在長大了怎麽都是我來代勞,我把奶瓶叫到你手裡你竟然不握任由奶瓶掉下 *-* (現在是你喝奶還是我喝吖)

對任何新玩具也是有三分鐘熱度,每次都不過五分鐘就丟在一旁 (你到底是怎麽了)我和你爸爸縂不能一直陪著你玩啊!兒子你要學會獨立~

現在的你聽到音樂就會雙手搖擺頭也跟著晃晃的,看到電視上播球賽你就會手腳動起來,一副你看得懂的樣子。

不管你拿到是電視還是冷氣的遙控器,你就會對著該物品作出啓動的動作。如果對你說『喂!大銘在嗎?』你就會把手貼在耳朵(接電話)的動作,所以我跟你爸給你買了你的專屬手機(玩具)給你。

你一見我進廁所你就會作洗手的動作,像是在告訴我你也要洗洗手,可是你手一碰水就給我來亂的還哈哈大笑~高興得不得了

你學會了跟我深深地擁抱,每當我打開雙手你就會蹦向我抱得我緊緊的,而媽咪就會孟親你直到你閃躲我 呵呵呵!兒子!最近你也很奇怪,我也想不透你爲什麽最近一直抱著我的大腿親,我的是大腿不是雞腿耶!

也許是你長大了 也或許是妒嫉我跟你爸感情好 每天淩晨三點都會吵著要我包你上牀跟我們擠著一起睡覺   可是兒子你的睡相真的 很差耶!每次都飛毛腿我 很痛耶!

呼!寫著寫著發覺你真的太多來些,暫時就寫到這裡吧!

兒子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