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的你跟同齡的小孩有好大的差別

你的頭的大 衣服領子小一點都很難才套的進

身體也長 衣服長度較短你的小肚子就會整個給露出來

手掌也大 腳也大 想要給你買學步鞋也難

跟小表姐比起來你看起來還比較像是哥哥

跟兩嵗小表哥站在一起你也比較大隻

你外婆還說你瘦了 什麽東西啊!

你食量也大 肚子怎麽填也填不夠似的

小子你肚子是不是有蟲子啊!

 

隨著日子的長大 你的英勇事跡也跟著多

前些日子你從學步車掉下了 

你不但沒哭還給我擺了個美人魚po斯

有一次你的手扶學步車的邊邊 在飄移撞墻的時候把手指也跟著陪葬

你哭的淚水面臉 眼淚流過臉頰你還用手擦眼淚

看著你 我好氣又好笑

最近你很愛低頭歪一邊45度看人 結果有好幾次都敲到頭

你知道自己幹了蠢事 還會用笑掩飾

每次還沒站穩腳就要起步走路結果屁股就往下挫 

小鬼你屁股肉很厚哦!

你很愛要手指每次都弄的滿臉滿手都是口水 臭死了

還有不知道你是怎麽學會挖喉的 

而且現在甚至不用把手放進口裡就可以就了可以做出嘔的動作

小鬼還真噁心

還有我明明就沒有讓你看超人 你自己化身為超人從玩具床給飛了下來

雖然地上有軟墊 但還是把我和你拔嚇個半死

兒子你媽我心血少不好再這樣了 知道嗎?

 

你越來越會逗人笑

每天清早你一醒來就會給我和爸爸大大的笑臉

你知道嗎? 你那迷人的笑臉是我和爸爸每日的精神來源

每次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會把你抱的緊緊的 而你卻會掙脫我的懷抱

小鬼不要給臉你不賞臉哦!

好幾次你坐在拔拔的懷裡 拔拔自顧玩電腦遊戲不理你的時候

你就會來個45度傾向拔拔的臉前給他一個微笑

其實你是要讓他知道不能忽略你的存在

還有你哪愛笑不笑的樣子真的很賊

最好笑的就是我接下來要些的

拔拔很習慣的讓你坐在他的懷裡 而每次拔拔都會給你玩具玩

也許是你玩膩了 (把玩具丟在地上)

就開始扯拔拔的項鏈 拍打拔拔的臉頰

而這一天你卻捏帶轉的玩弄拔拔的奶頭 

你這個舉動真的讓我笑破肚皮了  

這一段不能讓包拔看見不然媽媽的皮不保 呵呵呵

還有啊!你愛製造噪音成天咿咿呀呀的叫

要你叫我麻麻你就叫拔拔

肚子餓了拉屎了就會麻麻 麻麻的叫

小鬼你把我當成你的傭人嗎?

現在會拍拍手了就整天拍個不停 (你手不累哦)

要你揮手就看你小哥的心情爽不爽來決定 (什麽東西啊)

怎麽看在這裡媽咪說的都是你的不是可是我是愛你的

所以你要乖乖哦!不要再作那些危險動作了~

兒子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DSC_0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