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徘徊于打怪練等做任務攻城和噗浪忽略了部落格,我真得很慚愧~ 腦子裡也想不出些有深度的文字來拼湊 (我本來就沒啥深度可言) 前些日子想寫關於人性的文章,重點是有了可是就是不知從何寫起,或許那天忽然腦袋靈光了人性文章才得以完成。 (我果然是個沒深度也沒很多點子的人)

 

前一陣子常常有聚會、聚餐、跑趴的,機會每個周末都有節目,這一陣子卻靜了下來。有好幾次想喝點小酒卻又提不起要出門的勁兒,寧願呆在家裡呆在電腦面前。自己有一種逐漸步入深居簡出的狀態  (我真的如此嗎?)

 

最近慌神的利害,每次到嘴邊的話卻又忘記了要說什麽,怎麽想也想不起來不該想的就想一大堆,想要做的事情也是如此,不是忘了戴手錶就是忘了帶婚戒,要買些什麽到了目的地也可以給忘掉。嗯!我是不是該來些銀杏片了。(幸好還記得自己有個兒子)

 

跟老公的話題出了小籠包就是功夫論,有一次小叔子問我們到底在聊寫什麽,他怎麽都聼不懂。我就告訴他我和他哥玩著一個很劣的綫上遊戲是關於武林什麽門派的啦啦啦... 小叔子聼了就說了一句“你們兩個真的是天生一對注定走在一起的人“。我聼了心裡是高興的,因爲在茫茫人海裡我找到了這樣的一個人。也許我倆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也有著不認同對方的那些點,可是在另一方面某個興趣某個角度我倆的契合度可説是無懈可擊。

 

網路真的很無敵,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連上你想遊覽的網站。兩年前,我認識了噗浪,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噗友,有的雖然不曾見過面但友誼卻是一天一天的建立起來,我開心不開心都有大家的文字來給與關懷以及安慰,在我心裡我真的很珍惜這一份網路溫情。當然,網絡也有殺很大的就是購物網站,網上購物真的是個無底洞,每當腦子出現夠了不能再買了幾個字的時候,偏偏的手滑多按個幾下,我白花花的銀子就往無底深潭多掉幾張... 

 

這一年我有許多的計劃,卻沒有一件事情是有下文的。尋找新工作也是計劃之一,寄了多分的復例表至今還沒有消息,不會是石沉大海了吧!(是真的有那麽不景氣嗎?)我的要求不高啊!朝九晚五 、薪水差不多、福利差不多、準時上下班、可以噗浪、可以MSN就可以了(這樣的員工誰請啊!)我只希望早日有回應,其他的都不想了。

 

寫著寫著好像也太囉唆了,還是就此打住的好,免得部落格都是我口沫橫飛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